close

有的人真的很白目




不分青紅照白

就在背後說長道短

有什麼事可以提出來商量

而不是完全沒說的情況下

去罵別人

我也是領人薪水

公事公辦

上面怎麼交代就怎麼作

公司又不是我滴

我有什麼權利決定怎麼作ㄇ

在人背後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真的很爛很差勁

有沒有想到

其他人聽到會怎麼樣ㄇ

是不是也會以為我真的那麼ooxx

那個挑撥離間的更糟糕

我知道那個人是故意放大滴

枉費書讀的那麼高

有什麼屁用

也許三歲小孩還比你們高尚

會直接表達直接溝通
而不是在人背後放冷箭
也許我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歡我
但也不希望背這種黑鍋
如果今天是換成你們
那你們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難道你們都不會受傷ㄇ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