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一放中

我算是年紀比較大的,不然就跟我差不多(我所認識滴)

畢竟喜歡J家滴放大都是年輕小妹妹

資深的放也很多都畢業了

但去焦哥那邊就不一樣

昨天認識的飛兒姐姐竟然是五年級生

而婉玲姐姐早就有幸福的家庭和兒女(還說已經提早退休了...那年紀@@!)

太讓我驚訝了(還是有年輕妹妹啦)

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好幼齒

和一堆有年紀的放

感覺好奇妙

嘻嘻~

*保佑她們不要看到這篇文,我說她們有年紀.......我的意思是成熟又大方啦

 這也算另類的交友滿天下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